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不久前,C罗雇佣了门德斯女儿玛丽萨为自己打理社交媒体。玛丽萨刚上任,就为C罗惹了大麻烦。在Ins上,C罗发了一张自己脚踩释迦牟尼雕像的照片,他因此遭到了大批网友的指责甚至怒斥。

C罗踩如来佛雕像惹争议 网友怒斥:你疯了吗?!

在这张图中,C罗反戴棒球帽,一身休闲运动装,显得颇为青春。在C罗身边,是一个释迦牟尼头像雕塑。C罗双手插在运动裤口袋中,右脚踩在了雕像边上。C罗的这一举动,使得他立刻遭到了网友的批评。

网友Thi Ya Soe抨击C罗:“你疯了吗?释迦牟尼可不是用来给你摆造型的!”网友Veasna Vichea希望C罗删除这张照片:“在亚洲人愤怒前,你最好删除这张照片。我真的喜欢你,我不希望听到别人批评你。你该明白如何尊重球迷的宗教信仰。”

C罗踩如来佛雕像惹争议 网友怒斥:你疯了吗?!

网友Pukar Timalsina批评C罗漠视球迷感受:“你当然是个出色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权忽视其他人的信仰和感受!你怎能用这种方式侮辱释迦牟尼?我不是佛教徒,但我仍然感到很受伤!”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