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2!金靴之争C罗已落后梅西 队友:他不传球

C罗本场表现不佳

伯纳乌的球迷期待着能为C罗的进球欢呼,毕竟他上一次在皇马的主场取得进球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前的事情了。然而葡萄牙人又一次未能在伯纳乌奉献进球,更糟糕的是,因为迫切希望进球,C罗在比赛中忘记了传球,这让他不但挨了球迷的嘘,还招来了队友的批评。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指出,皇马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C罗未能破门,他在伯纳乌球场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进球了。一如既往地,C罗尝试各种进球方法,这有时候在队友眼里就显得有些个人主义了。比赛中皇马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当时莫拉塔和克罗斯都在左边,无人防守,但C罗自己射门,结果浪费机会。电视镜头显示,克罗斯摊开手臂向C罗喊着什么,明显是表示不满。

7-2!金靴之争C罗已落后梅西 队友:他不传球

克罗斯向C罗不满

比赛之前,电视台拍摄到了C罗在更衣室通道里静坐沉思的一幕,看得出,葡萄牙巨星身上承受的压力不小。要知道,他上一次在主场取得进球还是在9月14日,当时他用一个任意球进球帮助球队追平葡萄牙体育,那也是一个拯救球队的进球。在联赛中,他上一个进球还要再往前翻4天,他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第5分钟就为球队首开记录。

7-2!金靴之争C罗已落后梅西 队友:他不传球

赛前C罗

C罗在主场联赛对比利亚雷亚尔、埃瓦尔、毕尔巴鄂竞技,欧冠对波兰华沙莱吉亚的比赛中都未能进球。算起来,C罗已经有39天未能在自己的球迷面前庆祝进球了。他上次遭遇这么长时间的主场进球荒,还要追溯到2015年春天,从当年4月22日到5月9日,他在欧冠对马竞,西甲对阿尔梅里亚以及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也无进球。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阿斯报》点评说:“对C罗来说,这是一个应该遗忘的夜晚。他的射门一次次无功而返(11次射门未换来1个进球),在给队友助攻方面也不给力。上半场结束前,C罗摆脱拉波尔特突入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伊莱索斯封挡没收。全场结束前,C罗禁区边缘内单刀射门又被伊莱索斯挡出。C罗代表的就是绝望的形象,他现在有一个问题了,已经4场比赛未能在伯纳乌取得进球了。”

对C罗来说,这是一个怪异的赛季。2015-16赛季同期,C罗已经在主场取得了4个进球,其中对莱万特1球,对顿涅茨克矿工3球。不过,本赛季C罗依然是球队最佳射手之一,他取得了4个进球。当然,他在球队的影响力没有以前那么大了,4个进球只占球队总进球(36个)的11%。本赛季梅西在西甲赛场取得7球,C罗仅仅收获2球。

7-2!金靴之争C罗已落后梅西 队友:他不传球

C罗开赛至今仅仅打进2球

C罗在BBC组合中的进球比自然也在下降,同样是西甲前9轮,2013-14赛季BBC打入11球,C罗占了8球;2014-15赛季,BBC打入24球,C罗16球;2015-16赛季,BBC取得15球,C罗7球;2016-17赛季,BBC打入9球,C罗只有2球。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在评论中指出,C罗又一次未能取得进球,这个阶段,BBC组合中唯一证明了自己有特权一直踢球的就是贝尔,威尔士人状态出色。本泽马有细节,但状态不稳定;C罗显得焦虑,他在禁区边上活动,没有以前那种风驰电掣的奔袭,而且也缺少运气,距离赶到理想的射门位置总是差半秒钟。齐达内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对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有些不公平了,这两位球员一旦上场表现总是不错。在球迷的嘘声中,C罗的小小危机或许开始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