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C罗是球队毒瘤?巴萨名宿:葡萄牙夺欧洲杯只因他不在

近日,前巴萨球员阿比达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葡萄牙之所以能夺得今夏欧洲杯,得益于C罗在决赛早早受伤下场。

那场比赛开场仅仅25分钟,C罗就因伤被夸雷斯马替换下场,之后法国和葡萄牙将对决一直延续到了加时赛,替补登场的埃德尔完成致命一击,帮助球队夺冠。

西班牙时间10月21日,阿比达尔在接受巴萨球迷团体运营的网站《Group 14》采访时,发表了他对于那场决赛的看法:“C罗受伤离场,是那场比赛的转折点——葡萄牙队终于能踢得像一支团队了。”

“C罗在场上时,队友们都得围着他转;他下场后,队友们才终于能够放松的去发挥,踢出真正的团队足球。”

“另一方面,C罗的离场也打乱了法国队的赛前部署,而且这样一来,他们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C罗下场后,全队球员的发挥更加自如,看看进球功臣埃德尔,在此前的比赛他几乎没得到什么出场机会。所以说C罗的下场,才是葡萄牙夺冠的关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