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宁挖亚洲旅欧球员上瘾 冬窗6500万砸国米日本飞翼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报道,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可能在2017年冬季转会期签下国际米兰球员、日本国脚长友佑都。

报道称,江苏苏宁为了加强球队在中超和亚冠中的竞争力,着手在2017年冬季引进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此外,苏宁集团作为国际米兰的控股方,此举也可以帮助国米减轻财政压力。据了解,苏宁为了得到长友佑都可能会付出高达10亿日元(约6517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而日本国脚的年薪也会涨到5.5亿日元(约3584万人民币)。

长友佑都于2011年1月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俗。不过,长友佑都最近几个赛季在国米的出场次数大幅减少,本赛季仅为球队出场两次。在国家队方面,长友佑都曾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南非和巴西两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