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徐峥再被曝多地“猎艳” 流连会所青睐网红脸

徐峥被曝各地“猎艳”

19日下午,有爆料称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之后,网上再度曝出徐峥的各种“猎艳”事件,而多张他与美女的夜店合影随之流出。

徐峥再被曝多地“猎艳” 流连会所青睐网红脸

徐峥被曝各地“猎艳”

据网友爆料,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徐峥曾在某聚会上与多名女性玩大尺度游戏。同时,另一位网友爆料,徐峥曾现身深圳某KTV,并与多名“网红脸”女性亲密合影。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徐峥与朋友曾在上海某高档小区喝酒玩桌游,该用户还透露,徐峥和朋友玩桌游时都会叫上数名美女网红名媛。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徐峥每次到武汉都会下榻某高级酒店,并在酒店的会所中消费,该知情人士爆料自己已经亲眼看见三次。

徐峥再被曝多地“猎艳” 流连会所青睐网红脸

徐峥被曝其助理凌晨带一名绿衣女子进入自己房间,彻夜未出

据悉,今年10月1日晚上十点左右,在密云古北水镇御舍温泉酒店中,有网友看到徐峥和一名年轻神秘女子同乘电梯出现,随后徐峥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楼的房间中,当晚徐峥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没有从酒店出来过。

事发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有网友目击徐峥和陶虹一家出现在天津盘山爬山游玩,虽然是全副武装,但是依然被眼尖的游客们认了出来,当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

更有“知情人”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那段时间也恰好也有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

徐峥再被曝多地“猎艳” 流连会所青睐网红脸

陶虹和杨磊

小陶虹早前就曾表示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陶虹在回答记者“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的问题时说: “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

当记者继续追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对于这些爆料,徐峥方目前尚无回应。杨磊导演听闻后生气表示,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两家人关系很好,都在三亚买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说法“完全是瞎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