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洛杉矶时报》消息,近日,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7年前的节目中曾抨击科勒-卡戴珊是卡戴珊家族中丑的那个,并骂她是肥猪一事曝光,引发热议。而现在科勒也给予了回应。

特朗普曾骂科勒肥猪仔 科勒:这种人能当总统?

“我现在精神抖擞,能量十足,从一开始我就不想搭理他,我对他从来就不是很感冒,”科勒表示。

2009年,科勒曾短暂参加过一档著名的真人秀《明星学徒》,而特朗普是当时的主持人。媒体近日曝光称,当时特朗普对科勒的参加意见很大,私下说了她很多坏话。

“这都什么玩意?我们甚至连那个性感的(金-卡戴珊)都请不来吗?”知情人曝料称特朗普当时曾这么发飙,“我们为什么不炒了科勒?她是一只肥猪仔。为什么我们请了这个丑陋的卡戴珊?”

对于当年的这些言论,科勒今天接受了采访,她表示:“我并不认为他说这些话都是单纯冲我而来的,他说过很多关于大量女性的言论,都是非常贬义的话。像这样简单地根据表面的东西来评判他人的人,并不是我所希望的来治理我们国家的人。”

“仅凭外表就评判别人,这都很不友好,很不恰当,不论对方是什么人,是男人还是女人,我觉得这是很残忍无情的,很粗野的。”

科勒还表示,现在她很开心,很快乐,不会受这个事情影响,因为她有了一段新恋情,有一个可靠的新男友。科勒所说的就是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今年8月份二人相识,之后就开始交往。虽然近来汤普森被曝前女友怀孕,但科勒对他依然很着迷。

“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科勒说道。

科勒也透露,当时她参加那个节目并不是自己的意思,是她母亲的决定。

“我妈妈让我参加的,我痛恨我上这节目的每一分钟,”科勒表示。

“我是一个很强硬的家伙,所以特朗普所说的话并不会困扰到我。90%的时间,那些黑我的话都不会影响到我。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我想是因为我一直处在自己的世界里吧。我能承受这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