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称,里皮将成为国足的下一任主帅。此前,关于里皮执教国足的消息,大多数都是称意大利人拒绝执教国足。因此,意媒曝出的猛料让人期待。

真假?意媒曝里皮已接受邀请 将出任国足主帅

此外,国内媒体报道称,里皮已经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不愿出任国足主帅,甚至连顾问都不愿出任,邀请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仅仅是中国足协的一厢情愿,不出意外,里皮将在下赛季重返广州恒大执教。

但如今,《罗马体育报》却在头版头条报道称,里皮将入主国足,因为本人已经决定接受邀请。“中国国家队的情况目前很混乱,他们在世预赛中垫底,高洪波也辞职,对于里皮来说,这次卷土重来将困难重重。中国足协认为里皮是合适人选,因为他有在这里执教的经验。”

真假?意媒曝里皮已接受邀请 将出任国足主帅

而在第一时间,意大利著名足球专家、转会大师迪马济奥也转载了《罗马体育报》的这条消息,此外,诸多意大利媒体也转载了这条消息。

真假?意媒曝里皮已接受邀请 将出任国足主帅

此前,中国足协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国足新任主教练会在10月20日确定下来,现在距离这个日期只剩下1天了,里皮若能入主,将是令中国球迷振奋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