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皇马功勋佩佩将0价赴蓝军 1点或致战舰拒放人

曝皇马功勋铁闸将0价赴蓝军 

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迄今为止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工作。根据转会规定,佩佩在明年1月可以自由和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而《镜报》则透露:佩佩将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切尔西。

如今双方在续约年限上存在分歧,佩佩希望能够续约2年,但是皇马只提供了1年的合同,因此佩佩和皇马高层才没有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而孔蒂如今则是希望能够加强防守,佩佩和皇马在续约工作上出现分歧,则使得蓝军看到了挖角的可能。不过目前对于切尔西不利的是,皇马因为受到FIFA处罚,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不得引援,因此佩佩作为主力球员,在2017年夏天离队后,皇马只有瓦拉内、拉莫斯和纳乔三名中卫,无法应对漫长的赛季。

事实上佩佩本人也非常倾向于能够留在伯纳乌,在对阵华沙军团的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佩佩表示:“我对于续约这个问题很平静,我喜欢皇马,续约的日子就要来了。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和我尽早解决这个问题,我会等待皇马续约到最后一秒,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伯纳乌挂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