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赛季对于青岛足球来说,注定是一个颇具历史意义的赛季。在这一年的中甲联赛中,青岛球迷经历了冰火两重天:10月15日,青岛黄海队主场4-1大胜曾经的冲超热门北京人和队,在联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并列积分榜前三,继续保有冲超希望;另一边,曾经的中国足协杯冠军青岛中能队,客场1-1战平北京北控队,提前一轮降入中乙联赛。至此,青岛中能队3年内连降两级从中超跌入中乙,令人唏嘘。

青岛中能降级两将转投申花 二次转会已达成协议

青岛中能公开信向各界致歉

赛季初期,中能队将两位主力门将刘震理和后卫宋龙卖给了山东鲁能队,让近年来人员流失的情况下不断加重。而据著名足球记者赵震爆料中能队已经在2016赛季结束前将另外两名主力打包出售:“中能降级,队里的两名主力栗鹏和朱建荣又已经提前打包卖给一个中超强队了,看来未来几年只能靠队里的小孩顶上了,以这两年中乙竞争的激烈程度,想重返中甲难度都很大啊。”

此后,《足球报》的一则报道进一步证实了中能两将离队的事实,并且明确了转会过程:中能队在赛季中期二次转会时就已经将朱建荣和栗鹏卖给了上海申花队,两人在青岛效力至赛季结束后将正式离队,开启在上海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