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都是套路!韦伯曝弗格森秘闻 耍花招露馅发飙

韦伯和曼联的情缘不浅

英超名帅韦伯的自传出版了,里面揭露了不少有趣的秘闻,最有趣的,莫过于弗格森和他耍的“小花招”了。

2009年,曼联来到克拉文农场球场挑战富勒姆。比赛开始前的上午,韦伯来到克拉文农场球场,考察场地,他发现弗格森已经在那里了,爵爷说:“我已经看过场地了,太可怕了,简直是个死亡陷阱。”

韦伯说:“我去瞅瞅,然后告诉你我的看法。”

然后韦伯仔细的在球场走了几圈,泥土松软,没有冰碴子,场地一点问题都没有,于是他走回通道,准备告诉爵爷这个消息。

弗格森一见韦伯靠近,就大喊起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这比赛不能踢!推迟了,对吧?”

“没门!”韦伯说“这场地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弗格森直接发飙了:“你他妈说啥(You fucking what)?你跟我说这比赛还能照常进行?我简直不敢相信。”

“没错,场地很明显可以比赛。”韦伯不为所动。

然后爵爷突然笑了:“我知道。”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回通道了。

都是套路!韦伯曝弗格森秘闻 耍花招露馅发飙

那场比赛曼联伤兵满营

五个小时后,曼联在克拉文农场0-3不敌富勒姆,原来,当时维迪奇、费迪南德、埃文斯和奥谢都伤了,因此弗格森很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推迟,才上演了这一出“好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