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第二高薪不保!拉莫斯要求涨薪

第二高薪不保!拉莫斯要求涨薪

年关将近,各大豪门也开始加薪续约的步伐,就皇马而言,球队基本与贝尔C罗的续约达成了一致,此外,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的薪水不出意外,也将会由目前的200万欧元提升至400万欧元,而克罗斯与莫德里奇两位皇马的中场大将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中。看着队友一个个春风得意,皇马队长拉莫斯自然也有点不甘心了,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拉莫斯想要加薪,并希望自己不要被贝尔、克罗斯超过,要继续当仅次于C罗的队内第二高薪。

拉莫斯在去年夏天与皇马完成续约,他将在伯纳乌呆到2020年,尽管当时皇马方面没有提及拉莫斯的年薪,但是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水爷的税后年薪为900万至1000万欧元,而这样的数值确保了拉莫斯在皇马第二高薪的地位。排在皇马工资榜(税后)第一位的毫无疑问是头牌C罗,他一年能够从皇马拿到2100万欧元,这个工资水平是贝尔(900万欧元)的两倍还多!而BBC组合的另一位球星本泽马,目前的年薪大约在750万欧元。不过,由于皇马即将与贝尔完成续约,一旦签字落实,威尔士人的薪水必将翻上一个台阶,《阿斯报》透露,贝尔此次的续约之后年薪有希望超过1000万欧元,这也是继C罗、拉莫斯、克罗斯之后,球队第四位达到千万级别年薪的球员,而具体数额肯定会比拉莫斯要高。

此外,皇马方面前些天宣布了与德国球星克罗斯续约的消息,克罗斯新合同中的税前年薪达到了2000万欧元,即便税后也是千万级别,这意味他成为了德国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克罗斯此前在皇马的税前年薪不足1100万欧元,续约后他的年薪几乎翻倍,达到了2000万欧元,违约金也将达到1.2亿欧元。面对两位队内小弟的疯狂涨薪,拉莫斯当然有些坐不住了,为了捍卫自己的球队地位,他必须拿出强硬态度,要求俱乐部为其涨薪。不过涨薪不是说说而已,必须拿出贡献与衷心,上周皇马客场挑战贝蒂斯,队长拉莫斯因为伤病(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缺席本场比赛,不过水爷还是发推表白,在哪都会为皇马加油。此外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拉莫斯肯定会在国家德比前夕复出。

对皇马高层来说,续约队内大将势在必行,而挖掘未来之星也是刻不容缓,近日《马卡报》也透露,银河战舰已经瞄上了里斯本竞技边锋马丁斯。据悉,皇马方面会派遣球探现场观战里斯本竞技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而他们重点观察对象便是葡萄牙21岁妖星马丁斯,此人在之前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中曾有亮眼表现。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马丁斯出战4次交出了1球2助攻的数据,而在新赛季的葡超联赛中,马丁斯更是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马丁斯除了打右边锋外,还可以踢中场的左路与中间,是一位比较全能的中场进攻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马丁斯目前合同的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不过这对于皇马来说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