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往前回溯10多年,赵蕊蕊被称为中国女排第一女神,今年已经35岁的她在当了作家后更增添了知性之美。在微博上,赵蕊蕊穿上了12年前的战袍,当年那个全世界第一副攻手的飒爽英姿仿佛穿越岁月而至。

35岁赵蕊蕊重披12年前战袍 大长腿美爆不输惠若琪

赵蕊蕊在微博上传了2张身穿12年前战袍的美照,并写道:“12年前的比赛服,现在穿着还没变成紧身衣,希望下一个12年我还能继续保持下去。”

35岁赵蕊蕊重披12年前战袍 大长腿美爆不输惠若琪

岁月仿佛在赵蕊蕊身上了无痕迹,她还是那样的美,还是那双逆天大长腿。而曾经因为伤病经历的磨难让她感受到人世间冷暖,让她心胸更为宽阔,如今的她已经成了知名作家。脱离了赛场那种杀气腾腾,她散发着知性美。

35岁赵蕊蕊重披12年前战袍 大长腿美爆不输惠若琪

如今的中国女排美女云集,惠若琪、张常宁、魏秋月都被视为女排女神。论颜值,赵蕊蕊绝不输给她们任何人,而比她们更美的地方在于散发着优雅成熟女性的光芒,那是历经沧桑后的云淡风轻与看透世事。祝福如今还在单身的赵蕊蕊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