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喜互惠赛冠军包 威尔逊百年纪念款赢得新赛季首冠

俗话说得好: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美国选手斯蒂尔周日的表现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2016-17赛季美巡赛的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在美国加州的希尔瓦拉多度假村球场落下了帷幕。在决赛轮中,布兰登-斯蒂尔打出一连串的小鸟球,追上并赶超了对手金泽尔,目睹了后面诸多同场对手无法赶上自己。最终,斯蒂尔以1杆的优势夺冠。有趣的是,去年的这项赛事中,斯蒂尔以领先者的身份来到决赛轮,但最后一轮的76杆奔溃令他空手而归,这次他没有让悲剧重演,反倒是让对手金泽尔尝到了自己去年的苦果。这也是斯蒂尔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他的首冠还是5年前的2011年德州公开赛,那一年还是他的美巡赛新秀赛季,他刚刚加入职业行列。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2016-17赛季美巡赛/喜互惠公开赛(the Safeway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2 (9.5° ),配Aldila Rogue Black I/O 70T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M2 (15° ),配Aldila NV 2KXV Green 85TX杆身

五号木:TaylorMade M2 5HL (21° ),配Aldila NV 2KXV Green 85TX杆身

铁杆:Wilson FG Tour 100 (4-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挖起杆:Wilson FG Tour TC (50° -08),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Titleist Vokey SM5 (58° -08M and 60° -04L),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utura X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x

拜伦赛、纪念赛、圣裘德赛、旅行者赛、奥运会男子赛、如今的喜互惠公开赛,M2一号木已经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创造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战绩!它的热度已经跨越了赛季。M2一号木的设计思路就是造就容错度以及输出距离这两者之间的至尊结合,而做到这一点则要归功于同样使得M1一号木显得那么强劲的复合材料杆头。除了材质,其杆头结构同样值得关注,专利的七层碳素合金冠部是经过精密结构塑形,而且特薄、特轻以及高强度来达到最大程度的重量节省。这样的设计使得工程师能将分量放置到底部更低更靠后的位置来达到更有效率的能量转化;赋予球手更高的球速。为了使M2一号木打得既远又具备容错度,它被赋予了技术来保护球速以及一个巨大的甜区,通过三点:高MOI值、倒锥技术以及重新设计的速度空腔,来造就最大程度的容错度以及速度。凭借M2一号木,球员们无需再低的重心设置(容错度)以及流线型外部(速度)之间做出选择。碳素合金冠部使得球员可以选择容错度的同时不必牺牲速度,因为这款一号木既灵敏又具备容错度。

由于之前的TaylorMade AeroBurner球道木虽然表现力不错,但有不少用户反映不容易打,而且在外形、声响以及感觉上缺了一些火候。在这样的反馈下,TaylorMade适时地推出了M2球道木,据说这款产品汇集了AeroBurner和M1二款球道木的最优点。之前的M1产品该公司史上首款采用碳素合金钢打造的冠部,也是截止到如今,所有大品牌中唯一在市场上如此做的。而现在推出的M2产品也采用了这个技术,因此相比于钢制的冠部份量上减轻了14克,重心位置也随之降低。在瞄准击球方面,由于白色的前缘与漂亮的黑色冠部及杆面形成了鲜明的颜色对比,因此瞄准击球时很有效果。另外瞄准时的外形也很酷,虽然两款产品之间有些小差别,但对于原来M1产品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熟悉的。M2的杆头要比M1稍微更深一些,而且更圆润。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底部,M1有着二个滑动式重量块,而M2上则换用了之前在AeroBurner上采用的宽的速度囊,而且换成了黑色的。这样的速度囊能让杆面在击球时更具弹性。更重要的是声响和感觉,配上销杆的碳素合金冠部打出的声响更轻,但对于球员的耳朵来说更扎实和悦耳。当然,更低的重心使得M2的飞离角度高了1° ,而旋转度则更低,因此输出的平均距离则要多出10码甚至更多。总而言之,M2球道木可以说是泰勒梅自革命性的产品RocketBallz以来所出品的最佳球道木产品。与众不同的外表、出色的声响和击球感觉,表现力要比M1更好,而价格却更低。这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可以打最高等级五颗星的产品。

喜互惠赛冠军包 威尔逊百年纪念款赢得新赛季首冠

斯蒂尔球包中最大的亮点可为:Wilson Staff FG Tour 100铁杆套装,这是Wilson公司为纪念自己制作高质量的高球装备100周年而推出的纪念版本。这个产品套装的灵感来自于1971推出的背部按钮设计以及20世纪最典型的刀刃型设计。FG Tour 100铁杆并非是和以往的产品一模一样,而是有着现代式样的外形、尺寸和刀刃型铁杆的线条。其装备的“液态穿透”嵌入物加上精密铣床处理的杆面、得分线和背线能赋予球员更好的击球感觉。针对高端客户,这款产品还能提供度身定做的服务,根据客户的挥杆情况来提供准确的杆身角度、杆头角度、长度、杆身硬度以及挥杆重量来优化客户在球场上的表现。

喜互惠赛冠军包 威尔逊百年纪念款赢得新赛季首冠

至于FG Tour TC挖起杆则是威尔逊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经典的挖起杆产品。瞄准击球时,用户能看到一个有着非常轻微的圆润度的前缘和相似形状的趾部。黑色涂层的产品非常耐磨,使用很久之后也不会有其它黑色产品上常见的划痕和刮线。真正决定挖起杆好坏的就是旋转度,其实就是沟槽的设计,这款产品上有着Y型的职业级沟槽,而且在每两条沟槽之间还有11条小沟槽。FG Tour TC挖起杆有着二种底部选择:一种是更宽的传统型底部,另一种就是Tour Grind型的底部。传统型能输出更多的弹力,适合那些需要力劈下杆击球或者需要在柔软的球位上击球的选手。而Tour Grind型能释放更多的可打性,适合那些需要变化的球员。总之,威尔逊公司能提供多达86种挖起杆角度变化组合,总有一款适合您!

斯蒂尔使用的Scotty Cameron Futura X标准型推杆之前是由澳洲名将斯科特用来赢得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的冠军的,但那次斯科特用的是长款,之后由于被官方所禁止;这次的夺冠是Futura X史上首度正常款推杆赢得美巡赛事。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