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莫泰索新约细节曝光 火箭拒妥协一猛将借机上位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莫泰尤纳斯希望得到一份为期2-3年的长约,年薪远超过440万美元,然而从目前来看,火箭方面仍未做出妥协。

今年休赛期,莫泰尤纳斯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到现在为止,火箭队仍未与莫泰尤纳斯达成续约协议,当然他们有权去匹配其它球队为莫泰尤纳斯开出的合同。

据悉,莫泰尤纳斯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为期2-3年的新合同,年薪远超过440万美元。然而考虑到上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等情况,火箭如今不太可能给其开出这样的合同。

尽管联盟中也有其它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莫泰尤纳斯,但是在新赛季常规赛即将开始的这个时间点,或许也不太有可能有球队愿意这么做。

NBA职业生涯至今,莫泰尤纳斯在效力火箭期间,场均出场19.0分钟,能送出7.8分4.0个篮板。从此前情况来看,莫泰尤纳斯是火箭大前锋位置的重要球员。然而他目前仍未与球队续约,这意味着火箭需要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比如德克尔。

上赛季德克尔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如今他已经伤愈复出,从此前季前赛的情况来看,德克尔已经成为主帅德安东尼手下的一员猛将,尤其是他能够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的角色,这令德安东尼在排兵布阵方面变得更加灵活。

“我只会去在意在攻防两端能做出贡献,如果是在四号位,那么也没有问题,”德克尔说道,“我知道自己能够打多个位置。我也会去接受它,这就是新赛季我的角色。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事情或许会改变,但是如果德安东尼让我打四号位替补,那么我就会尽力去做好它。”

从现有情况来看,在莫泰尤纳斯与火箭商讨新合同期间,德克尔正在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去征服德安东尼。除此以外,大前锋维尔彻也有机会,他拥有一手不俗的的远投能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