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美媒体《bluemanhoop》专栏作家Charles Rahrig今日撰文,列出了他对勇士的新赛季的三大期望。不过Rahrig也指出这三大期望是不切实际的,因为这三大期望是——常规赛74胜、杜兰特和库里均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季后赛横扫对手夺冠。

勇士三幻想:常规赛74胜 季后赛横扫对手夺冠

杜兰特、库里与格林

在2015-16赛季的常规赛中,勇士创造了73胜9负的神话,但是在总决赛中他们却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骑士逆转。所以对于新赛季,勇士渴望重夺总冠军,而四届得分王杜兰特的加盟,让人们对勇士的新赛季有更高的期望。这里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期望——

3、杜兰特和库里均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库里和杜兰特都成为新赛季的MVP候选人,并且其中的一个人获奖,因为历史上还没有两人分享MVP的先例。

这样的想法有一些自恋,事实上无论他们中的哪一位球员,都很难在新赛季夺得MVP,因为他们可能会在常规赛期间得到大量的休息时间。勇士将为西部第一而战,他们应该成为西部第一,但是相比一堆的个人荣誉,这支球队更愿意带着总冠军回家。

2、常规赛74胜

这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在增加了杜兰特之后,勇士会去追求常规赛74胜吗?他们会吗?当然,他们会吗?他们大多数人肯定不会。德雷蒙德-格林就曾表示,他们已经和上赛季不一样了。

他们有才能去冲击常规赛74胜,但是他们将更侧重于在季后赛开始时保持健康。上赛季勇士取得73胜但痛失总冠军,现在他们的重点是夺回总冠军。杜兰特来勇士不是为了常规赛战绩,他来这里是为了总冠军,所以预计勇士新赛季会取胜65场左右,并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

1、季后赛横扫对手夺冠

期望勇士夺冠是合理的,上赛季他们离总冠军只差1场胜利。没有借口,在杜兰特加盟之后,这支球队需要一个总冠军。

那么什么是不切实际的期望?自然是他们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夺冠。这个期望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即使他们在前三轮中均横扫西部对手,但是在总决赛中也很难横扫骑士。在过去两年的总决赛中,勇士和骑士总共打了13场比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