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本周C罗领取了上赛季欧冠最佳球员奖,这是由《马卡报》和《米兰体育报》的读者们投票评出的。在颁奖仪式上,C罗首先表示,“非常感谢《马卡报》和《米兰体育报》,也要感谢所有投票给我的球迷们。上赛季我赢得了欧冠和欧洲杯,那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美好的时刻。”

C罗再对皇马表忠心 说了一番全球独家的话

此前皇马已经和克罗斯续约,而媒体表示C罗、贝尔、佩佩等大将也都开始了续约谈判。对此C罗乐见其成,“我的梦想就是继续为皇马效力,我真的想要留在这里很多年,因为皇马俱乐部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这是我爱的俱乐部。”有了C罗的这番话,相信皇马留住他不会有太大问题。

接下来C罗谈到了主帅齐达内,“齐达内教练带来了很多改善。过去他曾在皇马踢球,并担任过安切洛蒂的助教,因此他对球队非常了解,作为前球员他曾做出巨大贡献。齐达内教练很安静、很职业、很喜欢工作,而且他乐意倾听别人的话,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皇马目前和马竞均积15分,而皇马的两大主力莫德里奇和拉莫斯先后受伤。对此C罗表示,“说实话,他们这么优秀的球员对球队很重要。但皇马有着强大的阵容,我们可以找到莫德里奇和拉莫斯的替代者,虽然这并不容易,但皇马有这个实力。”幸运的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皇马的对手并不很强大,这也把伤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