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琼斯,比赛中丁俊晖轰出破百,但琼斯3-1率先拿到赛点,随后丁俊晖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仍旧2-4爆冷不敌琼斯,遗憾止步英格兰赛第三轮。

丁俊晖上赛季拿下世锦赛亚军,本赛季初世界公开赛次轮出局,随后6红球世锦赛拿下冠军状态回升,不久前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打破29个月排名赛冠军荒。本届英格兰公开赛上,丁俊晖首战击败米切尔曼后,在第二轮中零封梅希文,第三轮中对手是排名第111位的琼斯。

首局比赛中,双方开局阶段陷入长时间缠斗,琼斯抓住丁俊晖失误建立起41-0的领先优势。随后两名选手接连出现失误,缠斗中琼斯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率先上手的丁俊晖6分后进攻中断,琼斯也没能抓住机会,连得15分后交出球权。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108分破百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拿下43分后中断,随后琼斯开始追分,连得29分后进攻中断。防守缠斗中琼斯再次获得机会,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先后错失上手机会,琼斯43-39领先后,双方最后一颗红球斗防守。琼斯打进最后一颗红球,随后防守逼迫丁俊晖失误,琼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中丁俊晖106-32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中丁俊晖一度上手连得24分,随后比赛陷入胶着,随后红球争夺中丁俊晖获得机会,打到咖啡球后出现失误,随后琼斯清台追成51-51平。抢黑中琼斯打进黑球,胜出第六局后,从而以总比分4-2爆冷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