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英拳协将宣布处罚富里 反兴奋剂机构还将追罚

富里金腰带展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8岁的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近来麻烦不断。9月22日他就曾被传出尿液样本中含有可卡因成分,当时就有媒体报道说他的WBA和WBO两条金腰带面临被剥夺。英国拳击委员会伦敦时间本周三将开会,讨论如何对富里进行处罚,他有可能被暂时吊销职业拳手的执照。同时,11月4日英国反兴奋剂机构,还将对他药检呈阳性的的事情提出指控。

富里事发后承认了自己服用可卡因的事实,他辩解说那是为了治疗自己的抑郁症。富里在自己家里,将自己赢得的那些金腰带排放在地上,然后与这些他即将失去的金腰带合影留念。

去年11月28日,富里-富里击败小克里琴科后,IBF要求富里立即接受格拉兹科夫的法定挑战,但是富里按照合同得履行和小克里琴科二战的义务,无法立即打,他本该得到的拳王金腰带只能被剥夺。今年9月13日小克里琴科宣布与富里的二战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英国曼切斯特开战。因为出了兴奋剂丑闻,这场比赛已经被宣布取消。

伦敦时间本周三,英国拳击委员会将开会讨论对富里的处罚,他有可能暂时被吊销执业拳手的执照。而11月4日,英国反兴奋剂机构还将对富里药检呈阳性的事情进行指控。

有英国网友说:“不论喜欢他还是讨厌他,他现在现在遇到了一些个人问题,希望他自己能解决好,能渡过难关。”还有人说:“富里就此一败涂地,再见了,泰森-富里。”不过更多的网友对富里表达了支持,认为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幸灾乐祸,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诋毁、谩骂他,而是应该想办法帮助他从重返拳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