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葡萄牙客场6-0大胜法罗群岛。这是葡萄牙国家队在一周内连续第二次6-0大胜,上一场6-0战胜安道尔时最大的功臣是独进四球的C罗,而本场最大功臣无疑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安德烈-席尔瓦。

葡萄牙95年小将25分钟戴帽 C罗等到世界级大腿?

本场比赛第12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就接到队友直传球后单刀破门。第22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球被后卫铲出,安德烈-席尔瓦在禁区内头球破门。第36分钟,葡萄牙球员远射被扑出,又是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补射得分。上半场他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0提前锁定胜局。

三粒进球,三种方式,下面我们就再来欣赏一下这三个漂亮的进球。

葡萄牙95年小将25分钟戴帽 C罗等到世界级大腿?

葡萄牙95年小将25分钟戴帽 C罗等到世界级大腿?

葡萄牙95年小将25分钟戴帽 C罗等到世界级大腿?

安德烈-席尔瓦出生于1995年11月6日,2011年就加入了波尔图青训。在上赛季前半程他只能在波尔图B队获得比赛机会,但今年1月波尔图换帅后,新主帅大力提拔了安德烈-席尔瓦,他终于能参加一线队比赛,在今年4月打进了自己的葡超处子球,而在5月的葡萄牙杯决赛中,安德烈-席尔瓦更是梅开二度。

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已经成为波尔图的绝对主力,身穿10号的他在葡超已经攻入5球,此外在波尔图对罗马的欧冠附加赛中还罚进一个关键点球。出色的表现让这位小将赢得了国家队的青睐,今年9月初他在葡萄牙对直布罗陀的热身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这次又抓住了纳尼受伤的机会,先是在对安道尔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本场比赛又上演帽子戏法。2场比赛4个进球,可以说安德烈-席尔瓦已经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作为今夏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国家队在首轮世界杯预选赛中0-2不敌瑞士,但最近的两场预选赛他们连续以两个6-0狂胜对手,重新展现出了欧洲冠军的实力。目前葡萄牙排在小组第二位,主帅桑托斯已经表示,“如果我们能一直赢球,相信葡萄牙就能拿到小组第一。”

现在的葡萄牙国家队锋线上有了当打之年的C罗和纳尼,只缺一个中锋,而安德烈-席尔瓦则可以说是葡萄牙的未来之星。如今安德烈-席尔瓦已经获得了不少豪门关注,此前有葡萄牙媒体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派出球探考察他。只要安德烈-席尔瓦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相信他很快就能登陆豪门。

葡萄牙95年小将25分钟戴帽 C罗等到世界级大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