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米切尔曼,丁俊晖状态出色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挺进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尽管开局不理想,世界公开赛第二轮就被沃拉斯顿淘汰,但随后拿下6红球世锦赛冠军,不久前又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英国公开赛是本赛季新近增加的一站排名赛,比赛没有设置资格赛,所有选手都将从首轮开始出战。丁俊晖在首轮中对手随后排名百名开外的米切尔曼。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打进左侧底袋红球,连得24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但米切尔曼打进红球后底袋黑球同样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36-1转入防守,缠斗中丁俊晖又是一杆长台获得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中,丁俊晖抓住米切尔曼开球失误长台上手,连得41分后叫位出现失误,随后拼右侧顶袋咖啡球不进。米切尔曼随后拼进中袋红球上手,连得48分后转入防守。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米切尔曼连罚8分后成功解球。丁俊晖贴库红球没能打进,米切尔曼再次上手63-30后蓝球不进。丁俊晖随后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推进中袋红球上手,连得44分后走入球堆进攻中断,随后米切尔曼安全球失误漏球,丁俊晖打进中袋红球再度上手,一杆超分胜出这局3-0领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精准长台打进,6分后走入球堆进攻中断,米切尔曼随后上手得分,16分后架杆进攻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59-16后失误罚分进攻中断,米切尔曼随后追分打丢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米切尔曼,成功挺进英国赛次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