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虽然仅仅是开局阶段,不过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以下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开赛至今的最佳和最差。

最佳球员:斯特林(曼城(数据) )

英超最佳与最差:斯特林MVP 布拉沃最差首秀

斯特林新赛季爆发

在2016年欧洲杯中,绝大多数英格兰球员都表现得非常糟糕,斯特林也不例外,该届赛事之后这名曼城边锋郁郁寡欢。不过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斯特林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在新任主帅瓜迪奥拉的调教之下,这位英格兰边锋近期的表现,甚至好于当初他效力于利物浦(数据) 的光辉岁月。现在的斯特林在球场上总是显得信心满满、创意十足,他的表现要比上个赛季好得多。虽然本赛季依然处在开局阶段,不过斯特林的涅磐重生,依然让曼城球迷喜不自胜。

最佳引援:伊德里萨-古埃耶(埃弗顿)

通常情况下,一支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总是希望通过引进新援来尽快贯彻自己的足球哲学。本赛季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签下了瑞典前锋伊布,这是狂人追求卓越的最佳证明;而当温格入主阿森纳的时候,他拥有了当年夏天刚刚从意甲豪门AC米兰加盟而来的法国后腰维埃拉,从那儿以后,枪手就成了大力发掘青年才俊的典范;而在接替弗格森成为曼联主教练之后,莫耶斯也签下了费莱尼……

本赛季,埃弗顿新任主帅罗纳德-科曼从阿斯顿维拉签下了古埃耶,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这位塞内加尔后腰凭借凶狠的铲断、快速的传递,已经成为了太妃糖前卫线上最为关键的球员。考虑到古埃耶仅仅7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身价,他无疑是本赛季至今,英超赛场上的最佳引援。

最佳进球:帕耶(西汉姆联 1-1 米德尔斯堡)

新赛季以来帕耶表现糟糕,不过在西汉姆联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这位法国国脚攻入了一粒千里走单骑式的精彩进球。在帕耶长途奔袭并最终进球的过程中,电视评论员的言论,足以证明这粒进球的伟大:“帕耶太独了……他太磨蹭了……他早该把球传出来……他该更早的进球……天呐!这粒进球太棒啦!”

最具自我批评意识的一刻:瓦尔迪(赫尔城 2-1 莱斯特城)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客场1-2负于了升班马赫尔城,是役瓦尔迪曾经错过一个不错的得分机会,在那之后,他用右拳猛击了一下自己的右侧脸颊。在那一刻,你必须对瓦尔迪的自我批评精神肃然起敬。

最糟糕的主场迁移:西汉姆联

上赛季西汉姆联战绩颇佳,不过在将主场迁移到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后,看起来铁锤帮就开始走起了背字儿。新赛季英超联赛前7轮战罢,西汉姆联1胜1平5负积4分,仅仅排在倒数第3位,对于一支上赛季排名第7、且今夏转会市场斥资数千万英镑引进新援的球队来说,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成绩。可惜,厄普顿公园球场已经被拆除,西汉姆联只能继续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坚持下去了。

最糟糕的回归:莫耶斯(桑德兰)

在离开埃弗顿之后,莫耶斯在曼联、皇家社会连续两次被炒鱿鱼,今年夏天,桑德兰任命这位苏格兰人为新任主教练,以便填补阿勒代斯离去留下的空缺。至少到目前为止,莫耶斯的重返英超无疑是非常失败的,他麾下的桑德兰2平5负仅积2分,排名英超倒数第一。实际上,桑德兰在联赛首轮负于曼城的比赛中表现尚可,该队球迷一度对黑猫燃起了希望,但是现在他们的希望都已经彻底破灭了。此外,莫耶斯力主引进的帕皮-吉洛鲍吉,也堪称是一笔灾难性的引援。

最糟糕的季前计划:赫尔城

通常情况下,升班马球队都会在备战阶段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且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援,以便增加球队的保级可能性。不过赫尔城却没有这么做。由于对俱乐部不负责任的态度感到不满,赫尔城前任主帅史蒂夫-布鲁斯愤然辞职,代理主帅迈克-惠兰仓促上任,赛季初该队一线队球员人数严重不足,惠兰甚至经常无法在比赛中换人。在夏窗关闭前的最后时刻,赫尔城引进了多名球员,至少惠兰现在不会为人手不够而发愁了。客观地说,率领这样一支满目疮痍的球队能够7轮拿7分,惠兰干的已经不能再好了,不过即便如此,他至今依然没有被赫尔城转正!

最糟糕的首秀:布拉沃(曼城)

今夏入主曼城之后,瓜迪奥拉坚持送走乔-哈特,重用刚刚引进的智利门将布拉沃。在新赛季首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布拉沃完成了自己在曼城的处子秀。瓜迪奥拉本来希望布拉沃能够用出色的表现化解外界对于他冷酷对待哈特的质疑,不过布拉沃却没能帮助主教练实现这一目标,是役正是由于这位智利门将的失误,才导致曼联攻入缩小分差的一球。除了那次导致失球的失误之外,布拉沃整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紧张,实际上下半场他对鲁尼的那次犯规,本该吃到一张红牌。

最糟糕的上半场表现:莫雷诺(利物浦)

英超首轮利物浦客场4-3力克实力强劲的阿森纳,不过在那场比赛中,红军左后卫莫雷诺在前45分钟的表现却堪称噩梦,从那儿之后,这名西班牙球员便再也没能在英超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在该场比赛中,莫雷诺先是在完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而在米尼奥莱将沃尔科特的点球扑出之后的69秒,莫雷诺便再度防守失误,小老虎将功补过首开纪录。虽然最终利物浦客场生擒阿森纳,不过在那场比赛之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宁可让中场老将米尔纳改打左后卫,也不再安排莫雷诺在联赛中先发,这足以说明这名西班牙后卫在联赛首轮前45分钟的表现,到底有多么的差劲。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