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9日,广州U11比赛出现假球的消息终于惊动了中国足协。当天上午,中国足协的全国校足办主管曾丹致电广州市足协,询问事情的情况,要求严查假球事件。

广州足协随后启动紧急处理程序,要求主办金秋杯的组委会负责人前往市足协说明事件的具体情况。傍晚时分,广州市足协发布声明,就本次金秋杯的有关情况进行解释和澄清。

广州足协:假球事件与我们无关 势必彻查此事

广州校园足球惊现25-2悬殊比分

针对日前有关金秋杯是由广州足协青训组委会举办的赛事的报道,广州市足协在声明中作出澄清,“经过了解广州亿达金秋杯青少年足球国庆邀请赛是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于2016年10月2日至5日在广州亿达足球学校举办的足球比赛,赞助单位为广州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也就是说,广州亿达金秋杯足球赛的组织和实施与广州市足协无任何关联。

为了彻底查明事件真相,广州市足协决定在10日上午召集部分新闻单位,在市足协办公室召开通报会议,让主办单位介绍本次金秋杯比赛的情况和规程,也让三支相关队伍陈述情况,最后由市足协对比赛情况作出说明,并提出处理意见。

广州市足协秘书长梁伟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金秋杯并不是广州足协举办的赛事,但U11组别比赛中所出现假球事件已经引起全国上下各方关注,广州足协势必彻查事件的真相,并根据情况作出相应的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J罗 死亡威胁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