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郭斌宣布退出微博

腾讯体育10月2日 著名乒乓球国手王楠的老公郭斌,因在今年九一八当天发微博称,自己曾在日本旅游期间,将宾馆的水龙头都打开,以泄抗日之愤而走红。10月1日中午,郭斌正式发微博说:“诸位朋友:感谢大家一路支持,今天我将退出微博,静心享受生活,安心努力工作,祝大家一切顺心,快乐!保重!会想你们的。”

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王楠与老公郭斌

郭斌在九一八当天发微博称:“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内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该微博迅速发酵,有网友表示应该牢记历史,勿忘国殇;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郭斌的行为很“幼稚”,是在“浪费水资源”。连日本媒体,也关注了郭斌“放水抗日”的事件。

倍受“浪费水”言论困扰!王楠老公宣布退出微博

王楠曾为老公点赞

前国手王楠一开始,对老公坦诚表达自己想法的态度给予了点赞,但随后这一事件受到更多的关注,王楠也曾连续好几天没有更博。9月21日她还转发了《人民日报》官微:“【你微博、朋友圈发的每一句话,日后都可能成为呈堂证供!】日前,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下发规定,明确网页、微博客、朋友圈、贴吧等网络平台发布的信息属电子数据,法院、检察院和公安机关有权依法向有关单位和个人收集、调取电子数据。规定将从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王楠嫁给了郭斌,当时伴娘还是瓷娃娃福原爱。而前段时间福原爱和江宏杰高调在东京、台北宣布结婚的过程中,王楠并没有通过微博对这对新人表示祝福。其实郭斌也是个热心肠的人,当著名演员王宝强出了离婚风波后,他将王宝强邀请到家里,并请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一起陪王宝强喝酒、聊天、散心,他们还一起度中秋。

就在9月27日,郭斌还发微博说:“不是说一句话就另有所指,不能老跟好日子过不去,人一辈子受点委屈误解算个屁,网络本身就是虚拟世界,在这如能互相传递快乐,更多的人就快乐了,传递感悟,很多人就醒了,这多好?看世界得找顺眼的地方看,总盯着那么多都对不起自己的地方,那还真对不起了。”

对于郭斌封博的决定,有网友说:“为什么?真心喜欢你的直率!这年头说真话说实话的人不多了!”还有人跟帖说:“这世上没有不被评说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无憾今生。人,是活给自己看的。”还有粉丝对他表示怀念,称:“真心不愿意你离开,有你微博的日子觉得咱俩老近了,那种感觉像老友。其实有时没有必要在乎那些狗喷们的言语,虽然我知道很难。尊重斌哥的每一个决定,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道理,有缘再见!祝斌哥楠姐一家幸福永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