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最近托蒂可谓如日中天。9月27日40岁生日,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为罗马王子庆生,两天后他率队在欧联杯上主场4比0大胜罗马尼亚阿斯特拉,托蒂制造3球入选赛事本轮最佳阵容(下图)。但不和谐音依然存在,这次来自已故罗马主席佛朗哥·森西的太太玛丽娅·森西。老森西在罗马球迷中人望很高,因为大家都清楚,森西家族为罗马砸锅卖铁几乎破产。

罗马前主席遗孀开炮:托蒂白眼狼 场内外两种人!

“我们非常非常失望,我们培养了他,可他的生日宴会却根本没有邀请我们。”老太太平时不怎么露面,但罗马球迷也都很熟悉她。玛丽娅·森西接受的是罗马城最著名广播电台的采访,“我想将托蒂分为两部分,在球场内他是伟人,每年都配得上得到金球奖;而在场外,我觉得他让人失望,他应该承担责任,不要总是听别人的。是森西家族培养了他这么多年,给了他机会,尤其是我们竭尽努力他才能留在罗马城。我们真的是努力满足他的各种要求,如今看来他能留在罗马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罗马前主席遗孀开炮:托蒂白眼狼 场内外两种人!

罗马前主席遗孀开炮:托蒂白眼狼 场内外两种人!

玛丽娅·森西继续开炮,“很多事情他都不应该忘记,弗朗切斯科(托蒂名)的妈妈菲奥雷拉女士也应该感谢我们,正是我丈夫帮助她的另一个儿子(托蒂哥哥里卡多)成为了托蒂的经纪人,为此我们还得罪了托蒂原本的经纪人扎瓦利亚。他现在40岁了,真不是孩子了,是男人了,应该做更男人的事。当然,我肯定不会去生日聚会,但我女儿(前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下图)也没得到邀请。弗朗切斯科欠森西家族的,这是事实,这次是他对森西家族做的第3或者第4件错事。比如我们举办过一次献血慈善活动,邀请了弗朗切斯科,结果他没来。”

罗马前主席遗孀开炮:托蒂白眼狼 场内外两种人!

罗马前主席遗孀开炮:托蒂白眼狼 场内外两种人!

老太太所说的“要有决断,不要听别人的”,这句话背后水很深。森西家族和罗马新管理者帕洛塔关系很差,认为他过分忽视本家族的地位和意义,帕洛塔则多次公开批评森西家族让俱乐部负债过多。新旧老板互相看不上眼,夹在中间的托蒂确实难办。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东京奥运 预算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