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骑士送乐福新方案 三方联手威少米神入克城

凯文-乐福

北京时间9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交易大前锋凯文-乐福又有了新方案。据悉,克利夫兰方面正在筹划一笔三方交易,而在该交易中,乐福有可能会被送去雷霆。

据了解,交易的三方除了骑士,还包括老鹰和雷霆。具体的方案是,骑士送出乐福,得到米尔萨普;老鹰送出米神,得到伊利亚索瓦、小萨博尼斯、辛格勒等筹码;而雷霆在送出三名角色球员后,将爱神纳入阵中。

过去这个夏天,杜兰特转投勇士,并极大提升了金州的纸面实力。眼见争冠的最大对手阵容升级,骑士显然也不想落后,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求各种方式补强阵容。而交易乐福,正是骑士的补强方案之一。

上赛季,尽管骑士最终在总决赛中逆转夺冠,但是作为球队的三巨头之一,乐福在体系中水土不服的情况依然明显。他的防守,他对篮板球的保护,以及他在球队中作用的单一性,这些问题也始终遭到外界质疑。

休赛期至今,有关骑士交易乐福的方案早已出现了很多种,而有意接手爱神的下家,也有不少。可由于种种原因,这些方案都没能变为现实。

但最新的这个方案,或许存在一定的可能性。首先,骑士将在交易中得到老鹰大前锋米尔萨普。尽管,在年龄上,米尔萨普与乐福相比不占优势。可是论球风的全面性,以及打球的强硬程度,米神却要比爱神更加出色。

另外,由于这笔三方交易还牵扯雷霆,俄城球队在杜兰特离开后,恰好急需第二名巨星加盟搭档威少。巧的是,乐福和威少在大学时期就是亲密的战友,两人的沟通不会存在丝毫障碍。因此,雷霆对于促成这笔交易,或许也有相当的兴趣。(波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