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宁铁卫回击为钱离开欧洲批评:来这里进步了

据韩国媒体《Asiae》报道,日前江苏苏宁主力中后卫洪正好在接受采访时,回击了韩国球迷对他为了钱离开德甲加盟苏宁的批评,他表示自己来到中超后有提高。

洪正好是此前唯一立足德甲球队的韩国后卫球员,但他决定在今夏离开德甲加盟苏宁时,很多韩国球迷都认为洪正好是被苏宁队主教练崔龙洙花言巧语所蒙骗,到中超去只为了赚更多的钱而已。

据悉洪正好在苏宁的待遇是他在德甲踢球时的四倍,不过洪正好却表示自己来到中超并不失望,而且水平还提高了,“中国足球没有让我失望,我在中国足球不仅状态没有下降,依然能够在比赛中展现自己好的一面,而且还提高了我的水平。”

在韩国媒体看来,欧洲才是足球水平最高的地方,中国则处于落后,洪正好为何能够提升自己?他解释说:“这里有很多大牌前锋球员,和他们一起训练或者比赛有很大帮助,能够积累经验。在奥格斯堡我只需要踢好自己的球,来中超还要指挥队友,我会在比赛中更加专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