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留动中国”全国总决赛收官 哈工大获总冠军

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总冠军

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全国总决赛第三个比赛日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进行。

全国总决赛最后一日比赛为定向越野,本次参加比赛的16支队伍来自东南、西北、东北和西南等4个赛区,是各分区赛的前3名,另还有第一届全国总决赛前三甲同台竞技。强手对决,比赛本身的难度也相应提升。与分区赛不同的是,每个学校的代表队都拥有属于自己学校的独特的一份地图——不同学校路线不同,只能凭借自己的独立判断与团队的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比赛。而一旦其中出现差错,就可能直接影响团队成绩。

最终山东大学获得定向越野第一名,第二名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名西北工业大学。华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广西大学,东华大学,黑龙江大学分别位列第四到八名。

定向越野比赛后,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总决赛也落下帷幕,团体总成绩冠军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亚军为东华大学,季军为山东大学。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