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马兵在比赛中

马兵在比赛中

9月20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下午场的比赛中,外卡轮中中国选手马兵、管震不敌瑞恩戴和马福林出局。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威尔逊2-5不敌霍尔特首轮出局,艾伦5-0零封迈克吉尔,次轮将战丁俊晖。

瑞恩戴5-1马兵

在外卡轮中中国选手马兵对阵威尔士名将瑞恩戴,首局比赛中瑞恩戴迅速进入状态,单杆72分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马兵掌控主动权,65-6拿下这局扳平比分。随后比赛中瑞恩戴进攻端完全压制马兵,连轰两杆破百总分3-1领先。第五局中双方陷入缠斗,马兵连续错失上手机会,瑞恩戴68-36拿下这局4-1率先来到赛点。第六局瑞恩戴单杆87分拿下,5-1淘汰马兵挺进首轮。

马福林5-1管震

外卡轮中中国选手管震遭遇挪威名将马福林,比赛从一开始两人就陷入缠斗,首局马福林彩球阶段抓住机会86-42胜出,第二局中双方再度战至争彩阶段,马福林76-54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马福林凭借一杆53分拿下,第四局管震有所起色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第五局马福林单杆60分再胜一局4-1拿到赛点,第六局马福林没有让比赛在继续下去,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5-1击败管震挺进正赛首轮。

威尔逊2-5霍尔特

威尔逊是本届上海赛卫冕冠军,上赛季以大黑马姿态一路连胜强敌拿下冠军,本届赛事首轮对手是霍尔特,后者在首日外卡轮中击败徐思打进首轮。首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霍尔特抓住机会上手73-47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霍尔特单杆69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威尔逊71-52扳回一局,第四局霍尔特57-21胜出3-1领先。第五局霍尔特67-43拿下4-1来到赛点,第六局威尔逊单杆破百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霍尔特单杆破百拿下,从而以总比分5-2将卫冕冠军威尔逊淘汰出局。

艾伦5-0迈克吉尔

艾伦在首轮中对手是迈克吉尔,比赛中艾伦占据着绝对的主动,连续两局赢得缠斗胜利2-0领先,随后第三局87-8轻松胜出,第四局中艾伦单杆55分拿下,总比分4-0领先拿到赛点。艾伦随后成功胜出第五局,总分5-0零封迈克吉尔,挺进次轮将对阵丁俊晖。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