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罗斯与女友的肥皂剧,目前仍在发酵之中。据《TMZ》报道,罗斯已经厌倦了自己前女友对于自己无休止的指控,并要求她取消匿名。

曝罗斯恼怒前女友无限制抹黑 已要求取消匿名

罗斯与女友的肥皂剧仍在发酵

知情人透露,罗斯一方已经向法庭提交文件,要求其前女友取消匿名。理由是一旦前女友使用匿名,便可以无休止的抹黑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一周内,罗斯的前女友上蹿下跳,甚至还举行了一个长达90分钟的电话采访会议,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据罗斯前女友透露,罗斯与他的两位朋友强奸了她,还使用了性玩具,但罗斯对此全盘否认。罗斯的律师指出,“这压根不是强奸案,而是纯粹的敲诈,希望凭借着匿名,通过出卖隐私赚到大笔金钱。”

“由于这一事件已经在媒体上引发轩然大波,因此必须要求她取消匿名,哪怕在媒体面前也不行。”罗斯的律师在文件中继续陈述。

不过目前罗斯一方的要求还未得到法庭的认可,因此在做出裁决前,罗斯的前女友可以继续使用匿名。而罗斯,则要继续承受来自前女友的各种指控。

这桩颇为狗血的案子将于10月4日正式开审,美媒预计,审判过程将旷日持久,可能要持续一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