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自诩“特殊的一个”,但中国球迷更喜欢称他为“鸟叔”,如今,这个音译过来的“鸟”字或许有更为恰当的解释了。前利物浦球员小雷德克纳普在天空电视台的数百万观众前透露穆帅"器大惊人",麾下球星无不赞叹。

兰帕德表弟曝穆帅“器大惊人” :天赐的!

《太阳报》透露,曾在穆帅麾下效力过的兰帕德等球员称他是“天赐的一个”,因为他男根巨大。前利物浦球员杰米-雷德克纳普(老雷德克纳普的儿子)做客天空电视台热门喜剧节目时,主持人请他透露穆帅的私人爱情生活。

兰帕德表弟曝穆帅“器大惊人” :天赐的!

小雷透露:“我表兄兰帕德告诉他是天赐的一个,不是特别的一个,因为他裤裆里的东西。”主持人:“因为他那话儿大?”小雷:“他是这么说的。”穆帅曾和兰帕德共事2次,并盛赞英格兰中场是“英超十年最佳球员”,两人彼此知根知底。

穆帅和妻子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美满幸福。2004年登陆英超执教切尔西时,他告诉记者:“不要说我傲慢,但我是欧洲冠军,所以我是特殊的一个。”中国球迷称穆帅为“鸟叔”,他是天生的赢家,钱多,奖杯多,鸟也大,是真正“天赐的一个。”

兰帕德表弟曝穆帅“器大惊人” :天赐的!

作者:Avril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