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2分+18个篮板 孙杨打篮球被比作樱木花道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虽然奥运早已经结束了,但是孙杨最近的行程还是排得很满,前几天刚刚回到苏州大学体验了一把当学生的感觉,昨天又参加了一场篮球赛,更让人意外的是孙杨还被评为了比赛的MVP。

这场比赛有不少体育和娱乐圈的名人参加,最引人瞩目的可能就算是孙杨和吴亦凡了,一个是奥运会冠军,一个是火得不得了的小鲜肉,但两个人除了“有名”之外,还有另外的一个共同点就是爱打篮球。

通过现场视频我们看到,吴亦凡的运球、投篮、突破都有模有样,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当年差点就走上了职业的道路呢。再看看孙杨,凭借将近2米的身高和不错的体重,他在内线可以说是翻江倒海,一手背身单打也是杀伤力十足。有网友就把他们俩形容为流川枫+樱木花道组合,结果最终两个人都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吴亦凡拿下15分14个篮板,孙杨更是斩获22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被选为比赛的MVP。

赛后孙杨发微博写道:MVP有点意外,看来我还有很多技能可以开发呢~~~[嘻嘻][嘻嘻],流川君@ Mr_凡先生 昨天打的很开心,咱们何时再约一场?[嘻嘻][嘻嘻]

看来他与吴亦凡在篮球场上的缘分,还远没有结束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