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印度民众喷田协官员 奥运会晕倒女将获舆论支持

北京时间9月9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的比赛当中,印度选手贾伊莎在抵达终点之后晕倒,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关注。尽管印度方面出面声明,指责贾伊莎无中生有,但是舆论还是倒向了运动员这一边。

现年33岁的贾伊莎以2小时47分19秒的成绩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的第89名,在冲过终点线之后她晕倒在了赛场上,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在接受印度通讯社的采访的时候,贾伊莎表示:“当时感觉自己快死掉了,比赛开始后仅是在8公里处拿到奥运会组委会提供的水,但这根本没有意义。”

随后,印度方面加以回应,表示贾伊莎的说法是无中生有。官员解释说,之所以没有在赛道旁设立补水站,是因为贾伊莎和她的队友明确表示自己没有特殊的体能补给物品需要提供。印度方面的这种说法,也得到了贾伊莎的队友的证实。根据规则,如果运动员没有特殊的体能补给物品需要提供,国家协会不能在赛道两旁提供补给。

虽然各执一词,但是舆论还是更加偏向于贾伊莎一边,印度媒体也是炮轰田径联合会,表示出言斥责贾伊莎的维贾伊-格尔只顾着利用奥运会的契机炒作个人的名气,丝毫不顾选手的利益和死活,里约奥组委更是职责格尔的心腹“粗暴无礼”:“他总是忙着拉比赛结束后本来就很疲劳的选手们玩自拍。”网友们更是斥责,印度的运动员们遭到了“变相虐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