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经过不懈的努力,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今夏终于如愿以偿成功购枪,红蓝军团花费3000万欧元将巴伦西亚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招致诺坎普。作为加泰罗尼亚豪门今夏的第六位引援,帕科于北京时间9月8日晚正式亮相诺坎普球场。而西班牙前锋在绿茵场上小秀球技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帕科回答了诸多记者提出的问题。

当被记者问及为何离开巴伦西亚加盟巴塞罗那时,帕科说道:“加盟巴塞罗那使我的职业生涯向前迈出重要的一步。对我而言,能够和苏亚雷斯、梅西以及内马尔一同踢球,是十分宝贵的财富。”随后,帕科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巴伦西亚,西班牙前锋表示与前队友的一同踢球的经历促使自己适应新环境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而当自己在巴伦西亚时,便十分了解巴塞罗那的球员,例如阿尔巴、马蒂厄以及安德烈-戈麦斯等。

随后,帕科回答了自己在巴塞罗那阵中的位置问题,西班牙人深知在加泰罗尼亚豪门踢球要面临的激烈竞争,但自己更愿意扮演教练安排的角色以帮助球队。帕科说道:“我的主要位置是中锋,不过我也曾在许多位置有过出色的发挥。如果我不得不出现在其他位置上,那么我会义无反顾的做到最好。”帕科表示自己知道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如果能在乌拉圭锋霸身边踢球将会十分荣幸。

帕科补充说道:“我将尽我所能,充分利用出场机会。当能够代表巴塞罗那出场踢球的时机降临时,那是你无法拒绝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米兰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