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哈维曝梦三未来掌巴萨高层 皮克成主席梅西回家乡

哈维曝梦三未来掌巴萨高层 

08/09赛季,瓜迪奥拉打造巴萨梦三队,并且率队成为西班牙足坛史上第一支三冠王。在2009年,巴萨又成了足球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六冠王。那支队伍中的巴萨球员,注定将会被载入俱乐部甚至足球的史册中。而且在不远的未来,他们之中的核心人物甚至有可能成为巴萨俱乐部的栋梁!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哈维透露了巴萨梦三核心们的未来规划。

哈维指出,皮克将会在未来出任巴萨主席。皮克是根红苗正的拉马西亚人,他的外祖父就曾是巴萨副主席。尽管还不到30岁,但皮克已经多次公开表态称,他会在退役后立刻竞选巴萨主席,他甚至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竞选团队了。在外人看来,皮克虽然有大嘴的嫌疑。但在巴萨球迷眼中,皮克却是最能体现球队价值观、最会维护球队利益的完美人物。

巴萨未来体育主管一职,将会由普约尔担任。体育主管主要负责球队建设,普约尔此前曾向苏比萨雷塔学习过一段时间。如今普约尔与德拉佩纳一起开了经纪公司,今夏他就把巴尔特拉从巴萨运作到了多特蒙德。几年经纪人做下来,普约尔会对运作球员转会颇有心得,同时这也利于他在经纪人圈内积累人脉。

巴萨主教练一职,将会属于哈维,布斯克茨则会给呼吸机当助教。这两人最能体现梦三“踢自己的球,让别人无球可踢”的足球哲学,哈维是Tiki-Taka风格的奠基者,布斯克茨则是巴萨队内目前最具大局观和一脚出球能力的中场核心。如果这两人真成了主帅和助教,巴萨势必会在传控之路上越走越远。

在哈维给出的未来规划中,并没有梅西和伊涅斯塔这两大灵魂人物的名字,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梅西早就多次强调过,他未来会回到家乡罗萨里奥生活,他甚至愿意在退役前回老男孩效力一段时间。并非加泰人的伊涅斯塔,也很可能会回家乡开始低调的卖酒生活,他的葡萄酒庄已经运行了多年。梅西和伊涅斯塔场外都极为低调,退役后他们都更喜欢过平静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莱利 韦德 湖人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