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森林狼队拥有唐斯、威金斯、拉文等多位青年才俊,外界也对他们的天赋非常看好,认为一旦这支球队走上正轨,那么他们将在联盟内刮起一阵旋风。

唐斯:锡伯杜是我良师益友 狼族崛起可进季后赛

森林狼在今年夏天聘请了前公牛主帅锡伯杜作为新帅,希望在他的调教下,狼队众将能有所成长。看起来锡伯杜已经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和执教能力折服了狼队的天才球员们。

近日唐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对锡伯杜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表示锡伯杜不只在教授自己,他还像是自己的一位朋友一般。

“他(锡伯杜)到现在为止教导了我很多东西,他真的非常聪明,他是一个出色的人。我甚至没有将他视为自己的教练,而是视为了自己的一个朋友。如果我们想要达到一些成绩的话,那么由他带领就有望能达成一些伟大的成就。一直以来我们都有着相同的目标,并且相处融洽,这是我们现在球队的情况。”

由于菲利普-桑德斯因癌症恶化去世,森林狼上赛季的教鞭交到了临时主帅萨姆-米切尔手上,但在他的带领下,森林狼上赛季在常规赛中仅取得29胜5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13位,无缘季后赛。

而在今年夏天,随着一众青年才俊的成长,使得唐斯对新赛季狼队的表现有了更高的期许,他认为球队将会进军季后赛,并且干出一番特别的事情来。

“我们将会进军季后赛,我们将会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来,这取决于我们继续努力的工作,然后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唐斯信心满满地说道。

上赛季是唐斯的新秀赛季,他为森林狼打满了82场常规赛,并且全部是以先发身份登场,在场均3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8.3分、10.5个篮板、2.0次助攻、1.7次封盖的成绩单。

唐斯:锡伯杜是我良师益友 狼族崛起可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