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加里纳利曝上季拒赴快船 称掘金能对抗勇士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掘金球员加里纳利表示,上赛季自己拒绝被球队交易,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掘金能够去抗衡像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

近年来,掘金表现不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掘金的交易流言,比如上赛季。

在上赛季中,曾有消息源称,包括凯尔特人和快船等球队都对加里纳利有意,不过最终均未成功。从目前情况来看,加里纳利本人的意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上赛季在掘金我感觉很好,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我曾有机会到其它球队效力,不过最终我都拒绝了。”加里纳利说道。

加里纳利新赛季的合同薪金约为1500万美元,在明年夏天他将拥有球员选项,意味着届时他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加里纳利是掘金的绝对核心,在球场上他主要司职小前锋角色,上赛季在场均34.7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9.5分5.3个篮板2.5次助攻,其中场均得分为掘金队内最高。

加里纳利如今已经在掘金效力多年,在加里纳利看来,尽管掘金近年来战绩不佳,但是这并不影响自己对于掘金未来的信心,他认为,新赛季掘金能够去抗衡像勇士以及骑士这样的超级强队。

“我已经在美国待了8年,这将是我在NBA的第9个赛季,”加里纳利坦言,“我认为自己很幸运实现了儿时打球的梦想。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能帮助掘金赢得胜利,在这里我已经效力五个赛季,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成功。尽管大家现在都关注像勇士以及骑士这样的超级球队,但是新赛季的掘金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很难对付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