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巴神隔空对喷利物浦名宿:踢球不咋滴 喷子完美

巴神回击卡拉格 

今夏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巴洛特利完成转会,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加盟法国劲旅尼斯。对于利物浦而言,巴洛特利这笔交易堪称史上最失败的,2014年夏天红军出资1600万英镑从AC米兰将其签下,意大利前锋处子赛季28场比赛仅打入4球;上赛季,巴洛特利被租借至AC米兰,23场比赛仅打入3球,租借期间,利物浦还承担着巨额薪水。很显然,利物浦在巴洛特利身上赔了至少2000万英镑以上。

对于巴洛特利这笔交易,利物浦名宿、在天空体育电视台任职的卡拉格做出最后的点评,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即使尼斯免费签下巴洛特利,那也代价太高了。”在得知卡拉格对自己的羞辱后,巴洛特利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回击,不仅有文字,还有图片,PS了一个“最佳喷子奖杯”给卡拉格,并写道,“卡拉格,糟糕的球员,完美的喷子,但谁在乎呢?”巴洛特利与卡拉格的对喷,一时间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热点。与此同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加入了喷利物浦行列,称克洛普是一坨大便。

其实,这不是卡拉格与巴洛特利第一次“交手”,早在意大利前锋还是安菲尔德一员期间,利物浦名宿就曾说道,“人们都说他有天赋,但是我可不记得他踢过一场好球,我祈祷中国联赛有人拿钱将他带走。我不认为英超有人想要他,他和阿圭拉尼、迪乌夫并列第一(最差引援)。”截至目前,关于巴洛特利形容卡拉格是完美喷子的一文,利物浦名宿还未做出回应,但相信这不会是终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