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8月30日报道:

科勒-卡戴珊跟拉马尔-奥多姆已经正式提交了离婚申请,夫妻关系即将正式告终。他们的感情早已破裂,去年就曾申请离婚,但因为奥多姆吸毒昏迷入院而被暂时搁置。

科勒自白:我会一直爱奥多姆 他不自救我也没办法

科勒一度承担起照顾奥多姆的责任,但奥多姆在恢复健康后两人还是没有复合的可能。奥多姆依然酗酒抽大麻逛夜店,科勒劝阻并没有起到效果。

而在最近播出的卡戴珊家族真人秀上,科勒也谈到了与奥多姆的感情。她表示,即便两人不再是夫妻,但感情依然还在。“我一直都愿意帮助拉马尔,但他自己不愿意帮助自己。我只能做对自己最好的事情,那就是向前看。”她说。

“我没有必要再纠结于他的人生,我会永远爱拉马尔,做他的朋友,但我也应该开始我自己人生的新篇章了。”科勒说。

此前奥多姆还恢复了健身训练,似乎还不愿放弃篮球,希望调整好身体状态。他现在已经在纽约生活,距离卡戴珊一家很遥远。但显然,卡戴珊照样还会在真人秀里提及他的状况。

在两人婚姻还没破裂的时候,奥多姆也参演过真人秀,甚至还跟科勒推出过两人节目。但随着奥多姆离开湖人,他的事业急转直下,真人秀也没能维持下去。而有不少媒体都指出,正是科勒的无休止炒作才影响了奥多姆的精神状态。不管怎样,两人离婚已成定局,但要科勒彻底与奥多姆撇清关系,基本是不可能的事。

科勒自白:我会一直爱奥多姆 他不自救我也没办法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小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贝尔 文奇 穆古鲁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