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艳遇!曝博尔特与巴西女学生一夜激情

北京时间8月23日,尤赛恩-博尔特近日刚刚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女友的身份,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曝出了猛料,称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博尔特居然和当地的一名20岁的女学生,发生了一夜情。

艳遇!曝博尔特与巴西女学生一夜激情

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正好是博尔特的30岁生日,拿着三枚金牌度过自己的生日,牙买加闪电显然玩的不亦乐乎。据悉,当晚,博尔特在里约热内卢的巴拉-蒂茹卡郊外的一个俱乐部彻夜狂欢,似乎在这次派对上,他有了艳遇。

20岁的巴西女学生亚迪-杜阿尔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两张颇为露骨的照片,似乎是她和博尔特有了相当激情的一个夜晚。这张照片在当地时间早晨七点被发送到了网上,图片当中亚迪-杜阿尔特看着手机的镜头,博尔特则在她的脸颊上深情一吻,另外一张照片则似乎是在浴缸里拍摄的。

这样的照片立即在社交媒体上疯传,毕竟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有关于博尔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当地的媒体立即找到了亚迪-杜阿尔特想采访她,但是就在这时,惊人的消息出现了——似乎这场艳遇是博尔特的“过错”,因为亚迪-杜阿尔特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她约会的是一位著名的运动员。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亚迪-杜阿尔特还把两个人之间的激情一夜形容为正常,但是这样的照片被网友们疯传,亚迪-杜阿尔特表示,她感受到了“该死的羞辱”:“这是非常不利的。我从来不想出名,我耻辱地快要死了。”

杜阿尔特没有透露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她只是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这是正常的。为了不使问题复杂化,我不想再去谈论它了。”当地报纸外还表示,她声称根本不知道谁是博尔特。杜阿尔特说,她是在俱乐部遇到了“这个男人”,当时“这个男人”发现了她,然后通过一个安保人员把她叫了过去,“我们迅速开始聊天,但是在那一刻,我不知道是他,因为有很多的牙买加人看上去长得都差不多。”

杜阿尔特似乎根本不是博尔特当晚勾搭的唯一女性,有视频显示,他那天傍晚还和另外一名当地的女孩跳了贴身的甩臀舞。在闭幕式那天,博尔特错过了整个闭幕式,而且从牙买加代表团的庆祝活动当中提前退场,看来,他是早就打算有自己的艳遇和狂欢了。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