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陈艾森在决赛中,除了第二条受到队友和老大哥邱波失误的影响,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他也只跳出了78.75分,但随后这名来自广东的小将一路发挥出色,完成了完美的4跳成为最早的冠军。

当陈艾森最后一跳完美入水之后,也意味着这块中国跳水队最为薄弱的金牌到手。央视解说员张萌萌和前跳水世界冠军、同样是10米跳台的美女李娜,立即激动的疯狂尖叫欢呼,“好的!金牌!金牌!中国跳水队又收获了一枚金牌!这是中国跳水队的第七块金牌,这是1984年奥运会到现在,中国跳水队获得的第40枚金牌。陈艾森成为双冠王,这是在这个项目从来没有过的……”两名美女非常激动,作为过来人的李娜更是激动的有点泣不成声,她表示10米跳台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至少有5-6名的竞争者,所以最终夺冠真的非常不容易。

陈艾森夺冠后也激动的留下热泪,他直接冲向教练相拥庆祝,这名20岁的小将赛前一直非常低调,表示自己在单人项目就是增加中国队的夺冠几率,但最终他成为了最后的冠军。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这名腼腆的广东小将,在镜头面前大喊:“我夺冠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