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子高球个人赛韩选手摘金 冯珊珊摘铜创历史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个人赛落幕,在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冯珊珊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高尔夫选手在奥运会历史上获得的首枚奖牌。韩国选手朴仁妃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夺得金牌,新西兰选手科奥-李迪娅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银牌。

前三轮过后,冯珊珊暂时并列排名第四,极有希望冲击一枚奥运奖牌。比赛中,冯珊珊与韩国选手杨熙咏、田仁智于里约当地时间8月20日8点33分(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3分)同组出发。1号洞,冯珊珊打得并不想,吃到一只“柏忌”(5杆洞,成绩为6杆,高出标准杆1杆)。此后,冯珊珊逐渐进入状态,在7号、9号、10号、11号洞,抓到四只“小鸟球”(低于单洞标准杆1杆)。尽管13号洞再吞一只柏忌,但最后仍打出69杆的成绩,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收获中国高尔夫选手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奖牌。

韩国名将朴仁妃本轮抓到七只“小鸟球”,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夺得金牌,新西兰选手科奥-李迪娅单轮69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林希妤总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38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