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女子接力队员称美国赢得不光彩 公道在人心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9日消息, 昨日,里约奥运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结束,中国队以42.70秒成绩排名第八,晋级决赛。然而,美国交接棒时出现失误,要求重赛。经巴西奥组委商讨,美国队于北京时间19日早进行了重赛,并跑出41.77秒成绩,高过中国队的42.70秒。因此,美国队挤掉中国队名额晋级决赛。

中国队队员葛曼棋于今早6:30更新一条微博,内容为“在我心中我们就是第八,它们赢得不光彩,也不会有人为它鼓掌”,并配有一张比赛名次图。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送上支持与鼓励。有网友表示,“你们已经是我们心中的冠军,你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大家都看得到”,还有网友称,“它们用得好,公道自在人心。”

晋级决赛资格被取消,最难过的莫过于运动员。但正如网友所说,大家都看得到选手们的努力。希望运动员们可以带着大家的支持,重拾心情,迎接下一次挑战。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日9:15进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