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60818214040

张继科(资料图)

今天,马龙和许昕三人出战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无悬念的获得金牌。在结束里约奥运会全部赛程之后,张继科和关心、喜爱他的球迷进行了直播互动,直播过程中张继科自曝回来后将退役。

因为腰伤的影响,张继科躺在床上进行直播,“我准备回去之后就退役,先跟大家说一声,大家别激动。”直播过程中张继科突然说道,这一消息立即引起大家的关注。而谈及选择回来后退役的原因,张继科只是说:“太累了,我打不动了。”

作为乒坛传奇人物,张继科445天豪取大满贯称号,这一纪录前无古人,说到成绩,张继科表示:“你说所有成绩我都拿过了,还打啥啊?”球迷们显然对这样的重磅消息难以接受,张继科随后补充道:“不过为你们而打也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