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里约奥运会女排1/4决赛展开较量,中国女排挑战东道主巴西队,最终中国女排实现逆转赢下巴西,洪钢搭档前奥运冠军冯坤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中国女排获胜,冯坤赞这是一个奇迹,是正能量精神。

冯坤:中国女排逆转巴西是奇迹 里约没有不可能

中国女排开局就非常被动,比分一直落后,最终15-25完败给对手,对于首局被横扫,洪钢直言中国队发球和一传到位率太低,到位率只有25%,这是是很难赢球的,而后排处理球比较粗糙。

接下来第二局,中国女排比分一直落后,但最终实现逆转,洪钢点评道:“相对第一局,中国女排在第二局一传和发球都有所改善,但小球串联还是不过硬。”而对于逆转赢下第二局,冯坤认为从第二局后面整体状态打出来了,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影响,一传顶住了,发球同样有所改变。

第三局中国队在比分压制对手,25-22再拿下一局,冯坤点评道:“士气高涨打到忘我状态,最可喜看到中国女排第二局和第三局能将状态冲出来,后面我一直在冲击对方,当对方有压力时内心也波动,也出现了失误,我们抓住了机会。”

巴西拿下第四局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中国女排没有错过机会,15-13拿下决胜局后实现逆转,晋级到四强。冯坤也是动情点评了中国女排的逆转,“真是一个奇迹,里约没有不可能,让我们继续期待中国女排,这是团队的力量和拼搏的力量,给我们带来正能量,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迸发出拼搏精神,但中国女排征程还没有结束。”

作者:风之子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