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战队Ti6夺冠

网络配图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第6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6)总决赛上,中国战队Ti6夺冠,感受到了游戏的魅力,电竞比赛的精彩,那么这次比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据了解首次参赛的Wings以3:1逆转战胜美国的DC战队赢得世界冠军,并获得了高达9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49万元)的巨额奖金,这也是电竞史上的最高奖金。Wings电竞俱乐部成立不到两年,共有3个项目的4支战队。

这次参赛的DOTA2一线队的5名选手,平均年龄只有20岁,是16支参赛队中最年轻的队伍。然而,这支新星战队却一步步上演着黑马的奇迹。今年4月,他们在马尼拉锦标赛夺冠,首次拿到世界冠军。

中国Wings战队夺TI6总冠军 Wings战队成员简介

据介绍,他们此次成功的秘诀之一是背后有一个专业的数据团队,早就把每一个对手的战术都摸得一清二楚,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固定的套路,各种搭配各种战术都能玩,让对手防不胜防。DOTA2国际邀请赛是由游戏开发商Valve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DOTA2赛事,每年8月在其总部所在地西雅图举办。Wings从中国地区预选赛突围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该赛事历史上第三支夺冠的中国战队。本届TI6的总奖金高达2073.6万美元(约1.38亿元人民币),冠军队伍Wings赢得了912万美元(约604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