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称,到明年夏天,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成为自由球员后,休斯顿火箭队将对他展开全力追逐。据悉,休城会为库里奉上顶薪,并希望他未来成为哈登的后场搭档。

到下赛季,库里的年薪仅有1211万美金,作为过去两年,联盟的常规赛MVP,上赛季的得分王,库里拿这样的薪水,在联盟工资帽疯涨的大背景下,显然有些太低了。

但需要指出的是,库里的现有合同也只剩下这一年了。到明夏,库里就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时候,想要得到库里,并给库里奉上顶薪的球队势必会排起长龙。而现在看来,火箭也会在猛追库里的队伍之列。

库里离开勇士,乍一看来,这样的传言似乎并不可信。毕竟今夏,随着杜兰特加盟之后,勇士的纸面战力又得到了大幅提升。新季,超级四巨头的阵容也许会让联盟所有球队畏惧。

可毕竟,杜少与勇士签下的是一份1+1合同。换句话说,对于勇士和杜少来说,他们只有一年的机会去尝试。一旦未来,勇士顺利夺冠,杜少也许会考虑继续留在奥克兰打球;但如果勇士争冠未果,杜少还是很有可能再做选择,再觅新东家的。

至于库里,他明夏签约顶薪,都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对于勇士来说,即便他们真的重新夺回总冠军,可从薪金的角度出发,想要同时留住库里和杜兰特,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而一旦未来一季,在新的体系中,库里数据下滑,或者打得不舒服,他也完全有可能选择离队,另谋发展。现在看来,加盟火箭与哈登搭档,可以成为一个选项。毕竟,过去两季,哈登已愈发全面,假使将来,库里能转投火箭,大胡子或许也会愿意在球权方面,做出一些牺牲。(波洛)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