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48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强鹿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西尔维斯的鹿场TPC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一次持美巡赛参赛卡参加比赛的韦斯利-布莱恩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状态,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的表现暂时领跑。

韦斯利-布莱恩上个星期刚刚在威巡赛的数字联盟公开赛上拿到了冠军,本周首次亮相美巡赛,他就在两轮之后取得了并列的领先。

韦斯利-布莱恩第二轮打出了无柏忌的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1杆的优势领先史蒂夫-马里诺排名第一位。

上个星期的冠军,是韦斯利-布莱恩本赛季拿到的第三个威巡赛冠军,他也直接获得了晋级到美巡赛的参赛资格。韦斯利-布莱恩目前试图成为第一位在首次参加美巡赛的过程当中就顺利夺冠的选手,前两轮比赛他只吞下了一个柏忌,而且有机会用一场胜利进入到联邦快递杯排名的前150位。

当地时间周五,现场再度降雨,韦斯利-布莱恩很幸运地在降雨之前完成了比赛。因为雨水,第一轮的补赛直到中午才开始,所有选手都完成了第一轮的比赛,但是105名球员还需要进行第二轮的比赛。

史蒂夫-马里诺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36岁的他正在谋求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2012年赛会冠军扎克-约翰逊周五没有出场,他目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3位,当地时间星期六,他会参加自己的第二轮的比赛。

目前的晋级线是低于标准杆2杆,丹尼尔-萨米尔海耶斯、罗伯特-斯特雷布和亨特-马汉都比较危险。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