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男单1/4决赛,张继科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淘汰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不要紧张,先输一局不算什么的,看科总这↓霸气的7板扣杀,是不是心妥妥地定了呢!

张继科获胜后再现“冷漠脸” 网友:看着就让人放心

成功跻身半决赛,张继科高举右手庆祝,但脸依旧是酷酷的“冷漠”表情。网友们纷纷表示:就是这张张氏冷漠脸,看着才让人放心。

张继科获胜后再现“冷漠脸” 网友:看着就让人放心

除了张继科外,乒乓队最著名的“姓嚣张的张”的人就是大魔王张怡宁,“我就喜欢别人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啦啦啦啦啦啦啦~~~

张继科获胜后再现“冷漠脸” 网友:看着就让人放心

话说,为啥张氏家族都是标准的“冷漠脸”呢?网友闪逝之间给出了答案:玉皇大帝就姓张,这本就是皇之冷漠。说的太好啦!有文化的人就是跟我们不一样啊!

张继科获胜后再现“冷漠脸” 网友:看着就让人放心

哢鸔駸:我就姓张哦~感觉好骄傲呢!

张妖冰:我们老张家这么多年的人才累积不是假的。

三道杠qing年:还是张怡宁让人放心,那一脸的冷漠,根本不用担心会输,甚至都不用担心会落后。

第几炉香呢:都是我们张家人,带着我们张家人特有的印记,你看看他们背上遇热会不会有穷奇纹身显现。

是慕不是木:上课老师说我面无表情,一定没有听讲,不,老师你错了,我姓张。

听说名字长运气比较好:呀,老张冷漠脸,我也要捡起来。

蚂蚱子大统领:大魔王冷漠脸,完全是因为没打爽。

二旬fan:13亿中国人见证,冷漠脸哪家强,中国健将找张氏。

Monkey-D-Kenan:不论是张氏冷漠脸,还是“洪荒之力”,都已加入豪华表情包。

我是世界上最帅的兔子:张家自古以来就这样,小哥绝对是实力派。

星晴sunnyyy:看网上说这种特别冷酷的脸有冠军相。

Niki_Daisy98:我们张家人就这样,不服来战。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乒乓世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