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拿到金牌走出了丢失400米金牌的阴影,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孙杨用金牌回击了霍顿的质疑。

西媒力挺孙杨

西媒力挺孙杨

孙杨在比赛结束后单手握拳,兴奋的看大屏幕,连续怒吼3声,这枚金牌是400米卫冕失利之后的最好补偿。孙杨出水后,兴奋地把游泳帽扔向看台上,一位国际友人幸运地抢到后,立马戴在头上。

孙杨终于释放了,在400米自由泳卫冕失利的情况下,在被霍顿言语中伤的情况下,他的这枚200米自由泳金牌不仅是他个人的突破,同时也为中国泳军开了好头。

《马卡报》以《孙杨用200米自由泳金牌回击禁药质疑》为题对孙杨夺金进行了报道,认为实力强劲的他回击了外界有关禁药的质疑。获得铜牌的美国名将德威尔也对孙杨称赞说:“他将金牌带走了,没人能够击败他,他将是自由泳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和他比赛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