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七天的时间,目前,中国国家队部分队伍目前正在圣保罗训练营进行紧张的备战,每个队员都在为自己人生梦想不懈努力,为了做到万无一失,他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旅行箱中装满了出国比赛的准备物品,这些东西中哪些是他们必备的呢?网易体育独家揭秘叶诗文、孙文雁等女神级别运动员的旅行箱,看看他们中谁最爱吃谁最“臭美”。

打开女神们出征里约旅行箱 谁最爱吃谁最臭美

中国花游队队长孙文雁在喀山惊艳全场,成为粉丝心中的花游女神,在网易记者走进她的房间时,她正坐在地上敷面膜。因为奥运会花游比赛是在室外进行,这次在圣保罗的训练营也采用了相似的场地,在强烈的日照下,本身皮肤较薄的她有过敏了,所以在她的旅行箱里,面膜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她边敷脸边告诉记者:“我比较喜欢补水的面膜,不敢抹芦荟胶,太疼了!”

打开女神们出征里约旅行箱 谁最爱吃谁最臭美

孙文雁的室友黄雪辰是中国女子花游的另一个顶梁柱,也是一个十足的吃货,这次来到巴西,她的箱子里有一半的地方留给了零食:薯片、泡椒凤爪……就连水球队的教练也经常来到她的房间找吃的。看着记者面对那一大推零食不可思议的样子,黄雪辰不好意思地笑了:“没办法,饿呀,就带点吃的,而且口味上也更习惯。”

打开女神们出征里约旅行箱 谁最爱吃谁最臭美

水球队队长杨珺是队里名副其实的老将,这也是她第三次参加奥运会,谈到出征奥运必备的物品,她毫不犹疑地指指床:“枕头,我颈椎不好。睡不惯酒店的。”杨珺床上的枕头上开放着漂亮的花朵,有一种属于家的温馨,这是妈妈几年前去泰国给她买的乳胶枕,那个时候700多的价格可谓一点都不便宜。

打开女神们出征里约旅行箱 谁最爱吃谁最臭美

在中国游泳队中,伦敦奥运会连夺两金的叶诗文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选手,大家都关心她是否能战胜自己,在这次奥运会上涅槃重生。近几年,由于受到伤病和身体发育发胖的困扰,叶诗文经历了人生的低谷,她曾经告诉记者,减重几乎伴随着她的运动生涯,在这次出征时,她也在自己的行李箱中放了一个贴心的安利随身包,其中最爱的就是玉米味代餐,为了让自己的竞技状态重回巅峰,体重恢复到最佳数值,小叶子也真是蛮拼的。

作者:欧璐婷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